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浮雲洗凈后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洗凈后的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漸漸從花園中收起餘暉,月亮在花朵上灑下柔美的銀光。此時我正坐在樹下,思考着這瞬息萬變的景象,望着枝葉間滿天的繁星,這點點繁星像灑落在藍色地毯上的閃爍銀幣。我側耳細聽,遠處傳來的山澗小溪淙淙的流水聲。 

  夜鳥投林,花兒合攏起花瓣,四周一片寂靜。這是一陣“沙沙”的腳步聲和輪椅的微微作響聲傳入我耳,一位中年男子推着一位坐在輪椅上的中年女子,緩緩向涼亭走去,他們停留在一棵枝繁葉茂的樹下,他們看不見我,我卻看得見他們倆。 

  那中年男子望了望四周,然後才見他開口:“依偎在我的身旁吧,細聽我的心跳,笑一笑吧,因為你的歡樂象徵著我們的未來,高興起來吧,因為我們還有後半生要走。” 

  “不久的以後,月光下的土地將有你的足跡,不久的以後,你會成為這片土地的中心。” 

  “微笑吧,就像父親寶庫中的黃金那樣微笑吧!” 

  “我的心執意要在你的面前傾吐一切,即使你卻聽不見,我的心卻用血凝塑起一個個字節,在未來的下半輩子,我們將共享生活,攜手旅行,我要將一切全給你,滿意了嗎?” 

  過了一會兒,中年男子又推着坐在輪椅上的女人,踏着鮮花離開了。他們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開始比較愛與金錢,分析他們在心靈中所佔的比重。 

  金錢,這虛情假意之源,這虛度光陰之源,這毒惡之源,這暮年時的絕望之源! 

  我注視這那沉睡的大自然,深思后滲透了一種無邊無際的東西——一種權利無法強求,勢力無法獲得,金錢無法買到,一種時間的淚水不能抹掉,悲傷不能沖淡的東西,一種不能為嚴冬的悲愁所扼殺的東西,一種在瑞士的蔚藍河畔意大利的優美建築中找不到的一種東西。 

  它以耐心沉聚力量,在重重困境中茁壯成長,在夏天送去柔柔清風,在秋天繁茂果實,那是愛!

您正在瀏覽: 浮雲洗凈后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洗凈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