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我們是那麼單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是那麼單純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是那麼單純,總愛問出傻傻的話,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會吧會吧

  可是不久我們就分尅了,我只知道你在離我不遠的那座城市,我只知道今年夏天中考後我也會去那邊,我只知道你我岑說過會在一起,,可是現在,除了城市,我對你已一無所知。

  其實我們就真的那麼單純,明明知道未來太過模糊,卻還是傻傻的承諾,我們會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吧?可是現在一切都不在了,我們畢業了,你轉學了,我又到了你的學校,兩年還是三年呢,你再一次轉學了,不再是同地異校,而是異地異校。今年夏天我又和你在同一天空下了,可是,卻沒有你任何影蹤

  其實我們還會那麼單純,你走後,我聽說了關於你的好多好多,他們說你瘦了,漂亮了,成績好了。我只是傻傻的聽着,傻傻的信着,在傻傻的祝福着。他們還說你什麼都沒變,但中考後就不再留在那片校園了。我還是傻傻的聽着,傻傻的信着,傻傻的憂傷着,我在藍天下找到我們共同許下的夢,可惜他不再那麼乾淨了,我把他埋在乾淨芬芳的土裡。什麼也找不到了。然後就在雨里嗅着淡淡的青草芬芳。

  其實我們會一直這麼單純,現在我有了新的朋友,明明知道可能重蹈覆轍,明明知道會再次受傷,還是傻傻的傻傻的許下不變的承諾,,承諾這永遠。我努力着,更隨着她的腳步,然後啊,我就真的以為會永遠這樣了。但她再好卻抵不過你的存在,你的意義,你的身上留下了我整個童年,你也帶走了我的童年。只有你,會了解,或許你也不會。於是即使他再好,最好的朋友只會是你,時間的老人將時間錯了位。

  其實我們從未不單純,我喜歡讓我心安的人,就那麼單純的喜歡,即使戴着單純的憂傷。但青春的季節在單車上遺留的也只會是憂傷,你終究只是單車的一位乘客,的第一位乘客,的最深的乘客,,其實,單車上遺留了青春的想念。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很想你。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妹妹。

  高一:殘月卷夢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是那麼單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是那麼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