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樣,其實挺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其實挺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被討厭的鬧鐘吵醒,接着,洗漱,上學。再回家吃飯,再上學。一天就這麼無聊的過了,平淡到蒼白。像透明的一樣從人群穿過,這樣,其實挺好。沒有喧囂,沒有誰會被打擾。

  習慣了坐在後排的自己的位子,沒有別人來的地方,很安靜,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這樣,其實挺好。

  發現,改變自己的態度以後,我也可以脾氣很好。我不想再吵了,很累了。之後,我發現,不是你的錯,只是我把自己禁錮太久而忘了看見你的優點。

  現在,我打開鎖,讓你走近,發現,這樣其實挺好。沒什麼特別,只是放棄以前的對誰都不順眼,我知道人不能活在回憶里,畢竟誰都不知道它會存在多久。所以,應該改變。

  習慣了,大步的走,自己聽音樂,看書,發獃。然後告訴自己要好好活。平靜的去過,其實挺好

  習慣了身邊的冷漠,但想想,冷總比傷好的多。習慣了隱藏,有些話我選擇了閉嘴,因為沒人了解。想想,有些事只需說給懂的人聽,既然沒有,那就說給自己聽,起碼不會引來不屑,其實這樣挺好,起碼自己,不會淡漠的讓自己受傷。

  天真的相信很多人,卻發現,所有的都不是想象的樣子。欺騙,背叛,卻原來也這般的理所當然。試着不去相信卻又想去努力的信任。

  以為自己也能成為哪個人心裡獨一無二的唯一,回頭,卻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是。原來Love這個詞是這麼容易就被拋出嘴角。所以,我把我的愛分給我的朋友跟家人,沒有人獨佔。有些我的朋友很好,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想想TA們,都是很重要的人,其實這樣挺好。

  習慣了被忽略,習慣了旁邊人的嘻戲打鬧,習慣了自己的沒有資格,習慣了上課時轉過頭看看天空,這樣,其實挺好。沒有人溫暖這冰冷的空氣就沒有人受傷。

  開始接受,不排斥,其實挺好。

  歇斯底里微笑只為世界在眼中漠糊后仍看得見那束陽光。45度仰望天空,我不要悲傷,發現,這樣其實挺好。

  夏末微涼,記憶微涼,幸福,請換個方向。

  這樣,其實挺好……

  一中高一:墨。羽白~

您正在瀏覽: 這樣,其實挺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其實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