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狼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戀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她靜靜地看着面前這張熟睡的臉,清冷的月光灑在她柔柔的臉上,滿是喜悅和寵愛。他醒了,正好與那對溫情的目光對視,深邃的眸子里閃着凜冽的光,偏過頭冷冷地說道:“我是未來的狼王,你最好離我遠點。”她知趣地為他梳理好毛髮,戀戀不捨地走了。 

  他們,就是那座令人望而卻步的雪山上的珍稀物種,喀爾拉雅雪狼。 

(一) 

  他們在雪地上嬉戲打鬧,淚兒蹲坐在那塊大石頭上,雪白略帶點淡紫色的皮毛在太陽下閃着光,那對幽藍色的眼眸含着似有若無的淚水,令許多年輕公狼神魂顛倒。她回想着昨夜殤對她的態度,真是的,當了狼王,就可以這樣對待我么。 

  淚兒是殤的青梅竹馬,他們曾一起奔跑在太陽下,在雪地上纏綿。可雄心勃勃的殤卻不滿足,虎視眈眈地盯着狼王的寶座,找准機會打敗老狼王。成王禮儀那天晚上,一隻妖媚的小母狼闖入狼王的視線,便虜獲了狼王的心,成了本是淚兒的狼王后。那隻小母狼叫媚媚,年輕苗條的身軀,略帶風騷的姿態,許多年輕公狼也曾拜倒在她腳下。 

  “哎喲喂,哪只東西這麼礙眼啊,原來是淚兒啊。”媚媚傲慢地走到淚兒面前,輕蔑地說。“參見狼王后。”淚兒淡淡地行了個禮。“好啦,好啦,不用這麼假惺惺的了,我知道你不高興我搶了你的殤,可是,我比你漂亮啊,成為狼王后的就應當是我!”媚媚惱怒起來,既然你偏要這麼說,那我也只能這樣了。“你說夠了沒?!”淚兒跳了起來,俊美的帶着怒容的臉就要挨到媚媚的鼻子了。“哎呦!”媚媚順勢一倒,“殤兒,殤兒!有賤民推我!”聞訊而來的狐王殤心疼地扶起她,正要怒視、大罵特罵那個“賤民”,見是曾經的戀人淚兒,也沒多說,低下頭催促着媚媚快離開。 

淚兒注視着遠去的背影,兩行鹹鹹的東西落入嘴中。 

(二) 

  “嗷--嗚”一聲狼嚎傳來,只見雄偉的雪山上滾下幾顆大的雪團,隨後越來越多,“雪崩了!”淚兒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隨即狼群便飛奔起來,剛受過重傷的淚兒自然落在了後面,她發現殤在掩護狼群撤退時,被茫茫雪海淹住,而媚媚小母狼早已不見了蹤影,想必是先跑了吧。淚兒立馬調頭,尋找被淹沒的殤,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被埋在雪裡的殤,冒着隨時可能被雪團沖走的危險,飛快地扒着殤身上的雪,用力馱起比她重一倍的殤,飛速離開了這裡。 

  好不容易找到了狼群臨時的歇息地,她輕輕放下殤,便累趴了,她柔柔地舔着殤的臉,看着曾經對着她笑的臉,可惜,都過去了。她見殤有了反應,便飛快地躲在了大石頭后,這時,遠處奔來了一匹狼,是媚媚!她見到躺在雪地上奄奄一息的殤,便蹲在他身旁柔柔地舔着,淚兒滿腔憤怒,明明是她救的殤,卻被這個該死的媚媚搶去了功勞。殤也不會相信我救了他的。淚兒憂傷地離開了。 

  殤第一眼見到的是媚媚,他便認為是她救了他,他熱烈地吻着她,不停地舔着她,媚媚也理所當然地接受了他熱情的擁吻。 

  這一切都被一隻叫黑桑的狼看見了,黑桑找到了在遠處鬱悶的淚兒,“你難道就這樣看着媚媚搶你的功勞?”黑桑憤怒地說,“誰?”淚兒回頭,見是他,失望地轉過頭,“很可惜,我不是殤,不能給你溫暖。”黑桑走到淚兒身旁,輕輕地說,“呵,是嗎?”淚兒凄慘的一笑,“你喜歡我?”黑桑沒有回答,但也沒有否定。“你不會理解我的,所以,不要找我。你是匹大有前途的狼,你可以去找比我更好的母狼,我只不過是一匹被拋棄的狼。”“你為什麼一定認為我不理解你?你憑什麼可以這樣說?”黑桑激動起來,淚兒落寞地笑笑,頭也不回地走了。 

(三) 

  轉眼迎來了喀爾拉雅雪山的春天,也迎來了狼的發情期,所有公狼齊出動,都找到了各自的伴,看着夥伴們幸福的模樣,淚兒有淚也只能往肚裡咽。“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可以再找個伴,不要這麼硬撐着。”又是黑桑。他溫柔地看着淚兒,“你為什麼要管我,任我自生自滅好了!”黑桑不知哪兒來的一股勁,撲在了淚兒的身上,“你怎麼可以這樣折磨我!我是那麼喜歡你,可你卻不接受!”黑桑熱烈地吻着,而淚兒卻沒有反抗,任其擺布。 

  “你們在幹嘛!”後面傳來一聲憤怒的聲音,是殤!“關你什麼事,淚兒是我的了!你也管不着她了,是你重重地傷害了她!”黑桑毫不客氣地說,把淚兒攬入懷裡,奇怪的是,淚兒順從了。殤氣得轉頭就走。淚兒心裡既高興又悲傷。“淚兒,相信我,我會好好待你的!”淚兒麻木的點點頭。 

  以後的日子,淚兒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反正只有黑桑溫柔的笑容,媚媚不屑的眼神,殤痛苦的神情。 

(四) 

  夕陽下是淚兒瘦弱的身影,曾美麗的皮毛也黯然無色,她不甘心地長嗷了一聲… 

(五) 

  這段悲哀的戀情結束了,這個故事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狼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