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知苦,焉知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苦,焉知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知苦,焉知樂 標籤:未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未知苦,焉知樂 在家飲盡最後一盞春風,來了學校已有三兩天了,假期里就已是情懷抑鬱,心境茫然的狀態一直還在延續着,延續着。很多時候經常會感到微微痛苦卻又掙扎不了。

  已經是大二下學期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嘛。但是現在的我還在因為找不到路而迷茫。也覺得自己是挺聰明的人,怎麼就沒有一點成績出來呢,反而許多知識和本領都退步了,至今為止還沒有發表任何一篇文章,也沒得過什麼像樣的榮譽和獎勵,讀書筆記倒是一大堆,像垃圾一樣隨處放有,但是卻一直都還沒有對它們系統地整理過,心中甚是慚愧。

  這個學期好多的課程,應該也有不少的作業,還有英語四級,等等等等,任重而道遠。本來想偶爾去遊玩遊玩的打算估計不行了。不過這樣也有這樣的好,感覺踏實多了,充實多了。或許也只有忙碌了,才會在忙碌中明白,今天自己選擇怎樣的大學生活也就選擇了畢業之後的生活模樣。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時間確實是無情的。然而世間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亦易矣,不為,則易亦難也 。既要能夠坐而論道,也能夠真的去躬身踐行,或許才能有所作為吧。

  春風又吹,何不踏風而行呢?未知苦,焉能知樂?最重要的,還是行動。

您正在瀏覽: 未知苦,焉知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苦,焉知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