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狼的多面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多面性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周家意外地得到了一隻小狼崽子,本打算殺掉,但是卻發現這隻小狼崽子與自家剛出生的小狗崽玩的挺好,就將狼崽子留下來與狗崽做伴。

  狼終歸是狼,總喜歡吃獨食,經常把狗的那份也吃了。老周看到后,抄起一根木棒朝狼頭打去,打的狼嗷嗷直叫。狼被老周這麼一打,再也不敢搶狗的東西吃了,但狼是一種很記仇的動物。

  有一天,老周有事出去了,狼在這一天把狗咬的渾身是傷,辛虧老周及時回來,不然狗就被狼咬死了。這次把老周徹底惹火了,老周拿起一個鞭子就抽了過去……

  打完后,老周決定把狗和狼分開來餵養。他將狗拴了起來,狼就被關在了一間小屋子裡。漸漸的,老周家已供應不了狼越來越大的飯量,於是將狼放歸了森林。而狗就被拴在了木樁上,為老周家看羊。

  寂寞的狗只有為老周看羊了,而狼從小過這無憂無慮的日子,捕獵本領十分不高,經常挨餓。這天,狗正專心致志的守護羊群。突然發現了兒時的玩伴,興奮的不得了,拚命的搖着尾巴。等待它的卻是……狼迅速沖了過去,咬斷了它的喉嚨,吃光了它的肉,喝光了它的血。

  當獵人回來時,只剩下了一堆森森白骨。

  善良的狗兒啊!你應該知道,從小與你玩的夥伴不是不想吃你呀!而是有主人守護你,所以狼才不敢吃你。現在主人不在了,狼肯定要報復你呀!

  人應該看清事物的多面性,不能被假象所迷惑!

  新疆省麥蓋提縣45團一中高一:苗春波

您正在瀏覽: 狼的多面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多面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