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海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變化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海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在這個城市彙集了來的不同膚色,不同國家的人。

  依稀記得,小時候眼中的上海。

  那時候我去上海,那大概是幾年的事情了。

  記得,雖說上海由很多高樓,但是那是不完善的,雖然有綠化地,但是堆滿了垃圾;雖然有車但是很少,只看見馬路兩邊有很多掃不玩的垃圾,很糟糕。

  記得有一句話,寧願要浦西一道牆,也不要浦東一座房。但是現在,浦東的發展蒸蒸日上,日新月異的變化,揮手過去的一切,浦東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說明上海的變化很大,是全方面的!現在上海是現代化的,現代農業開發區說明上海在農業上也比較注重。上海不僅是中國的驕傲,上海更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它是面向世界的!所以有許多外國人願意在上海安家落戶.

  上海市,一個美麗的城市在不久,就是世界矚目的世博會.世博會是一個很重大的活動,選在上海這說明上海市有資格的,說明上海是一個被認可的地方.

  即使這樣作為上海人我們還是要自己反省一下,為什麼在大廣場上還會有口香糖;為什麼還隨地人垃圾;為什麼還要亂穿馬路,這些我們都應該反思!

  此外,在我眼裡,上海的變化可以說是翻天覆地。作為一個上海人,我很美妙地看到,上海的大變化。

  很多年前,上海沒有大的橋樑和寬闊的馬路,有的只是擁擠的小馬路和蜿蜒曲折的田路。現在,我們可以發現,上海隨處可見的大橋樑,寬馬路,以及到處高樓;人們以前住在狹窄的街道、小房,但現在大多是在大屋、樓房居住。如今的上海,已經比以前的上海還要美麗、還要發展、讓我們生活的還要舒適。

  現在,你可以看到草地、湖泊、公園處處有着人性化的設施;高樓大廈有着高科技的設備;高速公路、馬路有着優越的交通條件……與以前的上海相比,我不禁在心中感嘆,我的家鄉,真的變了,變的更加漂亮、發展了!

  在不久的將來,世博會就要在上海舉辦了。這一盛會讓更多的外國朋友關注我們上海。相信那時,他們會訝異上海的變化會如此之大;他們會讚歎現在的上海是如此美麗!

  我相信,上海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