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光 標籤:流光作文

—題記 

 重新“入住”這片接近自然的地方,思緒不禁意隨波回到了幾個月前…… 

 中考在即,面前的書堆得似小山,從晨露未稀到暮落黃昏到長夜未央,手中的書不停地換。先和阿基米德談天說地,有和笛卡爾套套近乎,接着更是免費暢遊了英美。 

 成績出來后,我便常常獨自一人跑來這書抒發感慨。那時,這裡儼然成了一個“降溫”的好地方。可憐了這片林中的鳥兒,沒天都要聽我在這“鬼哭狼嚎”。 

 幾個月後,依然是這兒,景色不變,感覺卻有些錯位。當我想找個僻靜的地方隱藏自己時,卻發現那份庇護早已跟着花季一同凋零,在泥土中腐爛……  

 微風乍起,垂楊向我揮手,好像在說:Bye 

 以前的我雖沒有王子與公主的美夢,說實在的,那也太“古董”了,但也有着幻想,比如籃球,比如成為英雄…… 

 雨無情地打着,風狂顛地吹着,一刻不停,自我上高中以來……無助…… 

 回眸處,才發覺曾經以為回成為永恆的故事早已沒了蹤影,連人生的那次轉折都迷失在了大片雲水氤氳中,留下個模糊的影,供人玩味。 

 ……我失憶了。 

 聽着風把寂寞吹得颯颯響,孤獨的我在孤獨的夜孤獨地思考,思考着以後的路……以後會一直孤獨嗎? 

 陽光暖人,似利劍斬盡荊棘。 

 我知道,龜裂的只是曾有的瑣碎往事,而永遠鮮活着的是夢想與未來。

您正在瀏覽: 流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