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來自天國的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天國的傳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當和夏娃采來一個新鮮的蘋果,大兒子沒有人得到了它,這時候二兒子任何人也去要蘋果,亞當和夏娃便說只有一個蘋果,小兒子每個人走過來,說到:”我最小,為什麼不給我?於是沒有人把蘋果給了小兒子任何人! 

  -----沒有人得到的東西,任何人都想要,到最後每個人都得到了。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要強求。 

  這一天,家裡突然衝來一隻獵狗,沒有人躲藏起來,任何人也跑開了,獵狗咬傷了小兒子每個人,當父親追責訓罵時,沒有人低着頭說:”我不應該躲起來”。二兒子任何人說:”我不應該跑開”。小兒子說:”是我沒有抵抗住獵狗”。 

  ------沒有人不想受傷,任何人躲開受傷,到最後每個人受傷了。一人做事一人當,不要連累其他的人。 

  今天亞當和夏娃從集市買天一件新衣服,亞當問:”你們感覺這件衣服應該給誰呢?沒有人看見了很喜歡,便回答說:”我想要”。任何人看了看不合自己的身,便說:’我不要”,小兒子每個人看都不看說道”我也不想要” 

  ------沒有人想要,任何人都不要,每個人更不會想。好的事物,往往只缺一些發現的眼光,我們不一定要追求別人所追求的,更不要跟隨別人的追求而追求,凡事要有主見! 

  亞當,夏娃,沒有人,任何人,每個人永遠只是一個來自天國的傳說。 

  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吧,相信它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天國的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天國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