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關英語考試之反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英語考試之反思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英語73分,與平常水平相當。成績的好壞,在答卷時就有所預測。考試時,頻繁的出現了自己不認識的單詞,就導致了閱讀的不順利。做聽力時,明明聽到,卻不知是什麼單詞。閱讀題也是因為很多單詞不知道的原因,所以沒有看懂文章。寫作更是不行了,很多單詞不會寫。語法敢做和其他的題目在寫的過程中發現有些東西有些印象,就實在想不起來。

  剛在做試卷的時候發現自己很多都不會寫,很是懊惱。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多複習,學習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學。

  於是後悔的我,決定製定一下關於新學期的計劃。關於英語單詞方面,計劃每天背一點,早上起早一點去複習前晚背的單詞,還有積累短語。每個星期做幾篇自己準備的課外閱讀題,和寫英語作文。英語聽力也每周自己做買的練習。

  這些說的容易做起來難,但我要不斷激勵自己,每當想放棄,可以想想這次的經歷。加油吧!我對自己說!

您正在瀏覽: 有關英語考試之反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英語考試之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