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自天國的紙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天國的紙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灑落在林蔭上,透過樹葉,斑斑駁駁地映照在地上,溫暖的陽光射在身上,心中也不禁暖洋洋的。 

 你坐在樹下,手中抱着粉紅和天藍的便當盒,抬頭看了看天空,又看了看手錶,有些失望地嘟着嘴。我想你一定又是在埋怨我動作慢了吧!我稍稍偏過頭,就看見了你,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手一伸,遮住了你的眼睛。可是你依舊沒有驚奇,就像平日一樣,淺淺地笑了。你說著:“又來了!每次都這樣,下次換個有新意的吧!”我不甘地撇撇嘴,沒有回答。 

 幾天沒有看到我了,你很想念我吧! 

 昨天,我看見你了,你一個人待在黑色一片的墓地里,眼中的悲傷使那明媚的陽光都黯然失色了。我看清楚了那裡埋的人是誰,我——楞住了。你就那麼獃獃地跪在那裡,流着淚,卻不說話,我猜,其實你的心裡,已藏了無數的話語,只是隨着眼淚,都飄走了……任憑我如何地喊你,你都聽不見,以後,你都要這樣嗎?你不知道,我會心疼嗎? 

 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在那大大的落地窗前,又發現了你。你光着腳丫,穿着白色的睡裙,正在那裡看太陽。你知道我是喜歡看太陽的。我也知道,其實你在看我。你想和我說什麼?我可是有很多話要告訴你。你呀!總是不知道照顧自己,勸你呢又不聽,我真是無奈呢! 

 今天沒有在那棵大榕樹下看見拿着兩個便當的你,我很不高興。你難道忘了我們曾經的約定?來到了你家才知道,你生病了。你躺在大床上正對着我送你的小熊說話。你的神情滿是抱歉。現在我一點也不生氣了,可是我好擔心你!你怎麼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生病了應該去醫院看看,呆在家裡怎麼成呢?壞孩子,總是讓我操心。你這個樣子,叫我怎麼放心? 

 我看了你很久很久,才寫下了這張不像信的信,我不奢求它一定會到達你的手中,我只是發現,自己突然很想你。我希望我心中的聲音能傳達到你的心中。 

 我在天國的門口佇立了好久,我不希望能等到你,但是我想在看看你,我要你好好地生活。大天使給了我3天的時間,我一直在看你。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好想哭,因為我想起了我們的回憶,可是我不能哭,因為由眼淚變成的珍珠會使我失去一個祝福的機會,因為我要留許多的機會來祝福你。你——高興嗎? 

 我要把這封信寄放在你家白鴿的身上,我總是口是心非,其實我很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很希望你看到我寫給你的信,但是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請別想着找我,你要知道,那時侯,我已經在你的心裡了,那是最寶貴的位置。我不知道未來。可是我總覺得,你一定會記得我。那就好!大天使說再不快點天國的大門就要關了,我可還要進神殿為你祝福的呢! 

 那麼,就這樣吧!不管怎麼樣,只是希望,你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天國的紙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天國的紙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