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天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天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爺爺,你回到人間不要驚奇。只是我和神的一場交易——用我的壽命來延續你的生命。 

  爺爺,你在人間要好好的活哦!裡面很多很多新奇的東西呢!好好的玩吧。你不用擔心我的。爺爺,我在天國上過的很好呢!天國上有許許多多四川的小朋友們陪我玩呢!我很幸福,我很快樂。叔叔阿姨們常常教導我讀書,我也沒有偷懶哦!我可是在勤奮的學習呢!爺爺……我很想很想這麼的叫你,我有多少年沒有如此的叫你了?我自己也數不清了。在人間,我是快樂的小鳥,沒有煩惱。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同學,荷友。雖然快樂是短暫的,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而且,我也感覺到你很想這個家了,所以我才會做下如此讓人覺得可笑和荒廖的事情。 

  我快樂,因為我在人間有着一段很幸福很幸福的回憶,我想,你也開心吧!爺爺,要相信我!你也要代替我,好好地好好地照顧奶奶…… 

  爺爺,不用陌生,不要感到害怕21世紀的人和事。其實這個呢,我早就想好了。我央求神把我在人間學到的東西全都傳授給你啦!(所以,我才重學天上的東西。)。 

  六月的人間,是最有生氣的月份。你不要看那好象熱死人的太陽。不要看那好象會煮熟人的天氣。要看景色,就晚上的時候看。晚上的時候,月亮皎潔嫵媚,清新爽朗;風兒非常純凈,不夾帶一絲熱氣。爺爺,你就陪陪奶奶去欣賞吧!畢竟,那是奶奶嚮往的地方。 

  爺爺,我會記住你說的話的,會繼續走下去,也會一直陪在你們的身邊,陪伴着這個家。或許,你們抬頭看看月亮,我叫嫦娥姐姐把我放到月亮上去玩,那麼你們也可以看見我的身影了。我還是那麼的幸福。 

  爺爺,我會開心的。雖然我不在人間了,但在天上,我也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天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天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