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來自天國的信(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天國的信(上)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純屬虛構,不是真的。 

  我叫張馨(假名),我有個表妹,她很可愛。還有表弟,他也很可愛。和他們玩,總覺得很開心。 

  但是,在今年的年初。當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享受新年帶來的氣氛時。我收到了噩耗:就在年初,叔叔帶着表妹和表弟去深圳。準備大玩一場,但在去深圳的途中。一輛卡車因為載重失控撞到叔叔的車上,一瞬間,叔叔的小汽車燃燒起來,因為那輛卡車是裝汽油的。我那可憐的表妹和表弟便去世了。我收到這個噩耗時,根本無法相信。我那可愛的表妹和表弟,竟在一瞬間消失了。之後,我就變得精神惶惶,成天坐在凳子上發獃,成績也下降了許多。從100分降到89分。但是在一天,一個小姑娘改變了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依舊坐在公園的凳子上發獃。想起和表妹表弟玩的快樂時光,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這時,一個漂亮的女孩出現了,她問我:“你為什麼哭?還有,你叫什麼名字?”我擦掉眼淚,說:“我叫張馨,我的表妹和表弟去世了,你叫什麼名字?”她燦爛地笑了,說:“我叫許薇,我們交個朋友吧!”我點了點頭。她給我講了許多事,原來,她的爸媽在去年就去世了,但她沒有哭,她堅強地生活下來了。儘管她被別人斥罵,但她還是很堅強。她知道了我的事,覺得我和她同病相憐,很想和我交朋友。一番追問下,我得知她和我同一間學校。我們約定明天一起去學校。 

  第二天來臨,我還賴在床上不肯醒。鬧鐘一次次地響着,我無可奈何地起床了,因為我把鬧鐘調快了,所以每次去到學校校門還沒開。打開窗戶,一束束耀眼的陽光把我刺得睜不開眼來。我喃喃自語道:“必須要忘記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7:00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去校園。在校門的門口。站着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沒錯,她就是許薇,她還記得約定。她看到我,小跑過來,輕聲指責我:“誒,你也太慢了吧!我等了你好久耶!”我抱歉地笑笑,說:“睡過頭了。”她對我笑笑,表示不介意。她拖着我的手走進教室,沒想到她是今學期剛轉來的新生,還坐在我旁邊。可能是我一直在發獃,沒注意到吧!整整一節課,許薇都在和我聊天。我只是望着窗慢慢地聽她說,一節課,我想了很多,我不應該再這麼窩囊下去,我必須要堅強。 

  第三天又來了,是個假日。我早早就醒了。平時的我,現在一定在睡覺。但今天,許薇約我去逛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在乎她,也許像是她說的:我們是朋友。我換了一套衣服,穿上旱冰鞋,跟媽媽說了幾句話,便出發了。來到公園,遠遠就看到許薇在向我招手,我急忙劃過去。許薇看了看我的旱冰鞋,疑惑地問:“你怎麼穿旱冰鞋?”我對她說:“我怕你逛街逛到天黑。”她生氣地厥起嘴,不滿地說:“我才5年級耶!氣死我也!”(此文是按照5年級的時候寫的)我急忙逃走,我們在路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一個陰森的森林。許薇的身子一直在抖動,她說:“好......恐.......怖啊!媽呀!我們快走!”我被她拖着走,突然,我發現了兩封信,上面寫着:姐姐,我是瑤瑤(表妹),我現在在天國過得很好,你不要傷心,不然,我會很擔心的。雖然我們離開了你,但你還有朋友,有家人,多麼幸福啊!另一封信上面寫着:姐姐,我是皓皓(表弟),你不要傷心了,我們雖然去世了,但我們會在天國默默的祝福你,守護你,加油!這兩封信雖然內容不同,但相同的地方就是,寄信人上面寫着:天國的表妹.表弟。我把信折好,放回原處。許薇看我不走了,便關心的問我:“馨,你怎麼不走了?是不是不舒服?”我搖搖頭,便拉着她走出了森林。正當我們想出去的時候才發現已經迷路了。我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發現沒訊號了,再看看她的手機,同樣也沒訊號了。我從包包拿出地圖,結果另我們大吃一驚,我們居然走到了大山裡。我拿這地圖仔細研究,發現我們回家的路一定要經過一個小島。原來,我們做的小船居然是來這裡的。難怪划船的老人一直問我們為什麼要過去。 

  預知下事,且聽下回分解。好長啊!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天國的信(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天國的信(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