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幼兒園時,我渴望變成孫悟空。有七十二變,隨心所欲:有火眼金睛,識別真偽;筋斗雲直入九重天,吃蟠桃,食金丹,鬧天宮;還可以一眨眼間入地獄,毀生死薄,讓自己長生不老;入東海,奪得奇珍異寶;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到西天有如進家門,隨心來去……我要是孫悟空多好呀! 

  長大了一點,上了學。我渴望當一名人民教師。如果說母親是我們的第一老師,那麼老師不就是我們成長中的第一級台階?是老師帶領我們去去知識的海洋翱遊,從無知變為各有所長;也是可敬的老師帶着我們領悟:天之高,地之厚。因此,老師是我心中的偉大形象。我想成為一位可親可敬的老師。 

  隨着我的長大,我的知識也隨着增長了起來,這時的我渴望長大,渴望成熟,渴望長得足夠讓父母放心,放心讓我走自己的路;我好想證明,證明自己能闖一番新天地,一番自己的新天地;也好渴望走出父母的愛織出的天羅地網,一個人去跋涉,探險那些未知的領域……我必須長大。 

  因為我們沒有長大 ,天羅地網般的親情一直圍繞着我。因此,我總是體會不到真正的自由和歡樂的美,可是每每凝聽窗下那串風鈴被風吹得寂寞的“咚咚”做響時,我便忍不住抬起手在玻璃窗下淡淡地刻畫上我想長大…… 

  時間總是過得太慢,我也總長不大,是啊!對於一個十多歲的孩子來說:渴望長大,不能算是一種悲哀。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三歲孩子了,純真談不上,但卻是真誠。現在的我渴望長大,渴望被這個世界承認,可惜長大不是素描,過程更加不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但我滿懷疑心地想問一句:“我何時才能長大?” 

  啊!世界我想被你承認!大人我想被人承認!我渴望長大!渴望走出那我童年時走不出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