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長大,找一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過着無拘無束的生活;我渴望長大,穿着自己設計的衣服;我渴望長大,可以擺脫升學和考試的壓力。 

  這讓我記起小時候,看著錶姐纖瘦的腳上的高跟鞋,那麼的美麗。總是趁着在我家寄住的表姐不在,躲過爹地,媽咪的視線,偷偷把小腳放進鞋裡,“咯噔咯噔”地走上幾步,心裡別提多興奮了。雖然經常扭傷腳,但是到了該放回鞋架時,我還是捨不得,我跟自己說:“以後我會有一雙比這更漂亮,更好看的鞋! 

  小學一年級時,看着老師教我們學習的那股神聖和批評我們時的嚴厲,心想:“長大以後,我也要當一名老師,可以批評別人而自己不受批評,還能給大家布置作業而自己不用寫." 

  轉眼間我已成為一名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在寫完功課以後,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出神,常常想,要是長大了該多好,不用上學,不用看書,不用考試;可以像表姐一樣看小說,看電影,去和朋友開party……每天看著錶姐無憂無慮的樣子,我的心裡只有兩個字——羨慕! 

  讓媽咪給我買一條牛仔褲,媽咪說:“小孩買什麼牛仔褲呀?不給買!”夏天太陽刺眼讓爹地給我買一副太陽眼鏡,爹地說:“小屁孩,要時髦長大再說!” 

  渴望長大之餘,卻常常想:“到底怎樣才算長大呢?”我曾經看過一本書,有句話是這樣的:“是否長大,取決於一個人的思想,行為,言論是否‘長大’。” 

  或者,我快要長大,而未意識到;或者,我依然未長大。但是,我渴望長大。渴望真真正正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