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因為寧靜而有人嚮往。春天,因為和諧而有人追求。理想,因為偉大而有人嚮往。對於理想是高不可攀的峰岩,是無法輕易走到的彼岸,確有成千上萬的人嚮往,嚮往理想,又是實現人生的目標。

  嚮往理想,並不是一件壞事,有人曾經說過:“現實是山,理想是海,中間隔着千山萬水。行動,則是飛躍一切的翅膀。”為了喚醒這對翅膀,必須向著理想大門飛進。

  渴望,並不是等待,只是對美好的嚮往,對未來的憧憬,是在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小小的衝刺,是給思維上一個活躍的表現。

  行動,並不是一個愚蠢的決定,是喚醒心靈的翅膀,是划向彼岸的雙漿,是一連接未來的橋樑,是可以飛躍重山的支撐。

  風雨,儘管風雨可以阻擋住我們的去路,確阻擋不了我們的決心,對理想充滿追求的決心,風雨可以使面對挫折的我們,失去這個信念,可以使我們放棄這個追求。但是,又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哪怕是一個重重地打擊,也會被自己的信念壓垮。這時,你就會看見,你身後的彩虹,為你敞開未來之路。

  我渴望迎來那一天,追求美好的理想。但是,我明白,在這個過程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考驗。可是,我是不是也能像我所想的那樣,堅持的面對呢?此時,我的腦海中滿是疑團。這時,我會痴疑地望着天空,想象理想就像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的某一個角度,而自己就在那天空中到處尋找。可到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是我自己在迷茫之中。

  不管我在什麼地方,我發現,在知識的海洋里,可以任憑自己遨遊,而且,這是理想之路的第一步,只有邁入這一步,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或許,這也是一個十足的方法,只有邁入這一步,才能一步一步地踏上這個階梯,走向成功。

  我不知我是否已經踏上了這個旅程,如果沒有的話,我會重新開始,即使已經邁進,那我需要更加的努力,直到抵達我所要到達的方向。

  六年級:桃宮音戀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