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渴望長大,因為長大之後的天空是無拘無束的。在事業上,則是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工作養活自己,不要需要父母親養。長大以後,想去哪玩就去哪玩,當然了,前提是要有錢,所以我們現在,還只是渴望。

  我渴望長大,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中,是被家人精心呵護長大的,還要學習各種各樣的樂器等,長大以後便是上流社會的人才,但這是他們想要的嗎?他們渴望的事項平凡人一樣的生活,生活自在悠閑,體驗着農家生活。

  但是,作為平凡人卻非常的想過上富裕的生活。

  我渴望長大,長大以後我要去當醫生,如果當不上衣服就當個護士好了。我要為全天下的人服務,要讓他們知道醫生不是騙人的職業。

  我渴望長大,長大后便可以闖開一天路,讓自己的爸媽過上好日子,不要再讓他們受苦受累,因為他們吃得苦,比我們吃的飯還多。我們長大為了什麼?為了報答父母親;為了報答祖國。

  我渴望長大,在小的時候,我很是無理取鬧,總是吵着,鬧着。從不顧及父母親的感受,但是,他們卻不曾有半句怨言,無條件地答應我的要求。到現在,我懂得了要感恩,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恩。動物都懂得要感恩,那我們人類更加要懂得感恩。所以,我渴望長大,長大后感恩父母。

  我渴望長大,長大以後可以去環遊世界,當然要把父母親帶上,所以長大后我要努力工作,將來才有錢環遊世界。也要努力讀書,勤奮學習,學習國外的語言,去到別人的國家自要說別的語言。

  長大,對於我來說還有好幾年,但是,只要現在有了長大后的理想害怕以後不成材嗎?加油吧,為了感恩父母的理想而奮進,為了長大以後當醫生的理想而奮進,為了環遊世界而奮進!

  廣西欽州欽北區欽州市欽北區大直中學初一:胡英華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