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愛時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愛時_2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2月29日23時39分,我開始寫一個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的故事。  

  關於你的記憶,是從開學時存在的。2007年9月1日到現在不過六個月而以,再除去那些那你我其實根本不怎麼熟悉彼此的日子,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會超過三個月,我為什麼要說這些,我也不清楚。只是想問,現在的你是不是會有些後悔呢?後悔沒有早點與我相識呢。你不會去想吧。J,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喜歡回憶的人。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坐在中間的位置,而你坐在靠牆的位置。問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因為那時的你表情是我們這些活潑的學生中最呆板的一個。你不說話,兩隻眼睛平視前方,你在看什麼?後來我們熟悉后,你說你那時是在發獃,因為昨晚一夜未睡的你格外累,那天腦袋格外遲鈍。不過那時的我,只覺得你有些奇怪而以,並沒有仔細看你,我在幹什麼?忙着認識新同學,因為我並不習慣一個人。 

  現在想來,你那時應該挺討厭我的吧,因為我總是大呼小叫的。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後來你的確告訴我,你那時覺得我非常討厭,脾氣臭,有兇巴巴的。可是後來怎麼會變成這樣呢?你成天的整我,想一切的辦法,甚至是些損人不利己的招,所以是你真正給我解釋了什麼是“人不可貌相”。因為外表斯文你的在我的想象中是那種學習好,脾氣好,嘴巴又本的乖乖的小男生形象,不過在我們熟悉的第98分鐘后,你就顛覆了我的想象,如果把我之前想象中的你比作小綿羊,那現實中的你一定就是大灰狼了。 

  其實並不討厭你,比如你說我胖,比如你說我的髮型難看,說我不像個女生之類的話,我全部沒有放在心上,要知道A面的背面是B面,我永遠是個心口不一的人,所以我總是大聲的說討厭你,說讓你離我遠一點,說如果當如不認識你該多好,類似於這樣的話,所以你明白我要說什麼嗎? 

  好的,我知道,你並不明白,所以J你是一隻豬,一隻笨豬,一隻又蠢又笨的豬崽。 

  你讓我背你的手機號,讓我一遍一遍的大聲朗讀它,你知道我有多討厭數字嗎?但是現在,我突然發現那11位數字成了我最喜歡的數字了。 

  那天我突然很想。很想打電話給你。站在電話機旁慢慢吞吞的按那11個數字,只是我發覺我沒有辦法按那最後一位,於是我總是掛掉再按,掛掉再按。我這樣重複了幾次?十次?十五次?或是更多次。反正那家小賣店的婆婆是生氣了。她沖我喊,你到底想不想打?!我退出去,蹲在牆邊。我想我該用什麼理由打給你。我想了很多,比如,J,你的團證還再我這裡,需要我拿給你嗎?比如,J,你最近好嗎?等等,但是我覺得這些理由幼稚的讓人發笑。於是我對自己說,人家不是說團證暫放你家嗎?!人家好不好關你P事呀!想了很久后,我才明白,也許你的那11位數字我永遠不會撥過去,因為我缺少一個打給你的理由。理由,呵,多麼可笑的原因啊。 

  我承認,我是一個依賴性很強的人,我會很快習慣一個地方,一個人,好比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的學校,好比我在與你熟悉后習慣了你的冷嘲熱諷,以及你的關心呵一切奇怪的表現,可是你真的很怪啊,你知道我的地理不好,可是你常常在地理課上大叫我的名字,我知道你想讓我出醜,可是當我真的被叫起來時,你又會把答案告訴我。想不懂,你到底想做什麼。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一天,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因為畢竟我學理你學文,所以在你一連四天沒來學校的這些日子了,我總是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要習慣,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在不久的將來會一直這樣。但是天知道,養成一個習慣很容易,但是改掉一個習慣有多麼的難。知道嗎?當我用餘光掃到你光禿禿的桌子是,心裡有多落寞嗎?恩,是的,你不知道,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傻的大傻瓜,你怎麼會知道呢? 

  這些天一直回憶關於你的事。深夜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讓記憶像電影一樣在腦海里一幀一幀的放過有時會很想笑,有時候會想到一件現在想來那時做的不對的事,想到這樣就會把自己放到那時的情景中重做一遍。想了很多,發現我們之間的故事似乎有些少,原來“回憶”真是經不起回憶的啊。 

  J,如果你看到這樣的我,會是什麼表情呢?是笑呢?還是面無表情呢?我是那麼的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嘴角上揚,多麼帥氣。 

  從開始到現在,其實我一直想問,你是不是真的討厭我?J,但不管怎麼樣,我不希望你討厭我。因為,我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十七歲,我知道這是一個不該說愛的年齡,所以我不說,只在這裡寫下。我知道你沒有看書的習慣,所以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看到這些。但是我小小的卑微的心,還是希望你會知道。如果你看到了,你會不會想到是我呢?也許,不會吧。現在我的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像吃了一顆青酸的梅子。 

  十七歲,我遭遇額一場不算戀愛的戀愛。有人把這叫做暗戀,有人把着叫做戀愛未遂,而我想叫它未戀先失。等等吧,等我長到足夠大的時候,長到可以說愛的時候,長到可以無所顧忌的去愛時,如果可以的話,到那時在把那悶在心裡的話說出來吧,也許那時就不會心酸了,可是,你會接受嗎? 

  “我喜歡你”就讓它像種子一樣埋在心裡吧,讓我獨自等待它發芽,開花吧。

您正在瀏覽: 未愛時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