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時間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時間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時間吧

  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十班 朱 君

  指導教師:邢貞蓮

  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我已經十二歲了,十二年,幾乎就像一陣風吹了過來,我就已經到了小學六年級。所以,我想說——珍惜時間,愛時間吧,別讓它白白走去。

  以前的我,有時還是不懂得愛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雙休日的時候,我總愛早早地就把作業做完,就可以說是無所事事了。媽媽讓我看會兒書吧,做會兒練習吧……我嘴上答應這是是是,但是我還是繼續躺在床上“閉目養神”。心裡想着:還是沒事幹得好。任憑時間快速飛過去。到現在,我才覺得這是多麼的荒唐。我只圖那清閑,而忽視了時間的價值。

  我可以在那些時間裡看點書,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可以做些奧數題,鍛煉自己的腦子……我可以做的很多很多,我可以在我的那段時間裡記下許多回味無窮的事情。但我沒有。

  現在我時常告訴我自己——我要愛時間。我在我把應該做的作業完成了之後,總會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甚至畫幅畫都是有意義的。我沒有讓時間從我的無事可乾和虛度中流過。

  時間,你可以愛,或不愛,但我是推薦的是愛。如果你不愛時間,不珍惜時間,那你依然是無知的,依然是平平常常的。你不會發現其實時間是有魔力,是你值得去愛的。

  愛時間吧。愛時間,可以讓你在空曠里得到充實;愛時間,可以讓你在平靜中得到愉快;愛時間,可以讓你從課餘中得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只要你愛時間,它就會讓你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愛時間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時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