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

  

只要人人都有愛,世界將會多美好!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份愛,愛是人的本性,我也有愛,當我內心充滿愛時——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我抱着一份快樂,每當我跟小朋友玩耍時,我感受到我們互相的愛,每分每秒我們都很快樂,我們哭過、笑過、鬧過、失敗過也成功過,我們共同分享這份愛。

我抱着一份友誼之情,每當我睡覺的時候,跟同學的事在我腦海里一幕幕回放。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我抱着一份感激之情,每當我擁有一件新衣服,我要感謝我父母;

每當我考了100分的時候,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每當我傷心同學們鼓勵我時,我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給我的那份愛,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他們給我的這些愛轉遞下去——

   愛是發自內心的,沒有人誰逼我去愛,當我遇到挫折和失敗時,我也不會輕易放棄。因為,我知道愛是需要付出的。想到這些我就會默默地提醒自己,不要輕易放棄,放棄我內心獨有的愛。

只要你內心有愛,世界就會很美好!因為,愛無止境!!!

   二經三校

   陳秋先

您正在瀏覽: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內心充滿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