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時髦的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時髦的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熊走在進城的路上,他穿着自以為很潮的服裝,戴着一頂貌似英國公爵戴的帽子,腳套一雙閃閃發光的靴子。 

  “真是儀錶堂堂,我怎麼這麼完美呢!不進城讓別人羨慕羨慕,那真是太可惜了。”熊自戀地說。 

  不一會兒,烏龜迎面而來,熊不禁對他說:“烏龜老弟,好久不見,你這身行頭怎麼還不改變?這都什麼年代了,你還這個樣子,活像個土包子,再看看我這身,是不是很時髦啊!算了,你的審美觀肯定也不怎麼樣,跟你啊無話可說,拜拜嘍!”還沒等烏龜說話,熊就趾高氣揚地走了。烏龜在熊身後不服氣地說:“哼!什麼嘛,還時髦呢,比你時髦的不多了去了,你遲早會知道害羞。”說完便氣呼呼地回家了。 

  熊正哼着小曲兒,在路上走着走着又見到了貓頭鷹,輕蔑地對他說:“親愛的貓頭鷹先生,您那副眼鏡是不是該換換了,未免也太老掉牙了吧,換副時髦點兒的,省的您一出去,讓別人恥笑!”說完熊就放聲大笑起來。貓頭鷹怒氣沖沖地朝熊飛去啄了他幾下,停在半空中說:“哼!光有外在美是不夠的,沒有內在美和淵博的知識,還不是繡花枕頭一包糠。”熊反駁道:“切!我才不信,人靠衣裝,佛還靠金裝呢!”貓頭鷹說:“唉,你真是朽木不可雕也,不跟你說了。”說罷拍拍翅膀飛走了。 

  熊繼續大步向前走着,熊進了城,本想是讓別人好好看看自己,羨慕羨慕自己的,可是,眼前的一切讓熊吃驚不已,別人穿着的服裝不知道比自己時髦多少倍,自己站在那兒完全是個土包子,當熊還在感慨的時候,別人紛紛都圍住了他,臉上都帶着嘲笑,有的人還問了一些問題,熊是一問三不知,他紅着臉跑出了城。 

  此後,熊再也不嘲笑別人,不趕時髦了。

您正在瀏覽: 愛時髦的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時髦的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