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愛時,你已不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愛時,你已不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愛時,你已不在 

  當這個灰色空間不再瀰漫屬於你的氣息時,冰冷的空氣告訴我,你走了,不知去向;當映入眼帘的是你那無人的房間時,布滿灰塵的那台黑色鋼琴再次告訴我,你走了,不知去向. 

  這是一個沒有你在的冬天,不習慣慢慢地告訴我,我開始想你了,姐. 

  當放在超市高層櫃架的零度可樂拿不到時,當面對一道又一道無聊且深奧的試題感到氣餒時……我還是發現我開始想你了,好想好想. 

 我們不是有血緣的姐妹.你是被領養的.就是因為這點吧,我開始討厭你,鄙視你.但是,對我還是很好,很好…….你愛吃的阿爾卑斯香草糖,有我在時,你不會得到,最多是得到糖紙,你還是沉默得無語.你的畫夾永遠會找不到,你是知道,是我的“大方”使它變成我另一個夥伴的生日禮物,然後你要餓肚子一個星期攢回錢再買一個,到頭來你還是無語;你會按時檢查我的作業,你會把我不會的空習題把詳細的過程寫在草稿上,只要我想要的,幾乎你都會給我.但是我會給你什麼?沒有.沒有當你的面叫過你一聲姐.我給你的不會有什麼是好的,沒有一天不在你的房間翻你的抽屜……回憶以前,那段由我操控的往事,由我們上演的傷感…… 

  我不會想到,一巴掌可以決定我們之間太多的距離…… 

那一年我學會了上網,慢慢地我開始經常出沒在這座城市的網吧,那晚,你在網吧發現了我,你抓着在你懷中掙扎的我從網吧出來,站在網吧門口,路燈的昏暗的燈光射在你的臉上,微寒的風擾亂了你整齊的頭髮. 

“什麼事啊,煩,你可不可以不要纏着我啊,什麼事都管!”我對着你吼. 

沉默許久……. 

“為什麼會這樣?啊?” 你那微薄的雙唇終於顫動,你的手緊緊地抓住我的手,像極了受驚的孩子. 

“什麼什麼這樣?”我掙開她的手. 

“你為什麼會來網吧,你每天找借口出來就是為了上網,啊?”你一臉的恐懼 

“是啊,怎樣,你回去告訴爸媽啊”我向你靠近. 

“欣,回去好不好?和姐回去啊!”你一臉的懇求. 

“不要!” 

“回去!”你火了,命令着我.” 

 那時我簡直是瘋了,過去,一巴掌…….. 

 我們倆在原地愣住了,夜晚的風像幽靈般來回穿梭在我們之間 

“只要你回頭…….” 

  這是你給我最後一句話嗎?姐. 

  那晚,我不知道是怎麼回家的,身體好空,好空.而你卻沒有回來,第一次沒有回家過夜的你會去哪裡啊?你一個人害怕嗎?突然才發現我對你還是會在乎…….. 

  姐,原來你也是個壞孩子嗎?喜歡玩這種失蹤的遊戲.報案,貼尋人啟事的廣告,不放棄任何和你有關的線索……但是,為什麼你就像一片花瓣落入了花海里,讓我找不到你. 

 因為你,我學會了好多會,也學會了好多不會.我不會去網吧上網,不會在你同學來我們家時叫她們出去……我會在別人面前說你是我的姐,會幫你做好屬於你的那份筆記,還因為你,我學會了為一個人哭.我堅信,你會回來,你不會捨得我這樣為你改變,呵呵,是嗎…… 

  發現愛時,你已不在……那些屬於你我的記憶,在雨季里,已被淋成褪色的風景.但是,它會被時時刻刻地刷新……

您正在瀏覽: 發現愛時,你已不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愛時,你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