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依偎在我的牽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依偎在我的牽挂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誰都不忍先離去,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我要看着你的頭像從明亮變成暗灰。

  你輕輕的對我說。

  不,我要先看着你從深夜孤獨的邊緣離去。這是一次多麼溫柔的爭執,彼此都不肯讓步,末了,你終於投降,你說你只是不想看到我憂怨的眼神。你的頭像瞬間暗淡下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悲涼和孤寂,我親自目送你的背影走遠,在遙遠的地方化作一片葉子,然後被風吹落,飄去我夢裡。

  其實誰都不忍先離去,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起頭,看看那片一直星光閃爍的夜空,天空里有我的牽挂飛過的痕印;

  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洒,那你就不應該哭泣,因為我們不說再見,其實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悲傷需要快樂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走進我們溫馨的世界,我們的那一方聖潔地。

  你給的關愛怎敢忘卻,執着的情感也不會放棄,牽挂着的心絕不會分離,熱情的思念也不分四季,讓溫暖的陽光照耀着你,讓盛開的玫瑰簇擁着你,讓我的牽挂時刻纏繞着你。攤開你的手心對着天空,手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甜美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

  雖然城市的高樓隔斷了人間的真情,雖然赤裸裸的金錢讓愛失去了真諦,但我們在網海里打造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心靈家園,從此,我們的夢在這裡放飛,我們的愛在這裡延續。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節奏的生活,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都在我們這裡消逝得無蹤無影。

  我將努力去耕耘這一段貧瘠的愛情,將生命點燃,是否我要在這思念的夜,用煙草麻醉我的靈魂,讓所有傷痛轉瞬即逝。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等都葬於菩提之上,長長的相思也隨風擱淺,我於是拾起灑落一地的記憶碎片,倚夢裡飄向遠方。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人從來都是感傷和憂鬱,他們的快樂不過是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明,遊盪到天明卻還不肯回去。是不是人的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只求溫暖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那些刻在時空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沒有風的森林。我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一定有一個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的等待有多久,為了這個,我每天還是偷偷歡喜。我於是在這個夜裡,去懷念一段時光的快樂;躲在某一角落,想念一個已住進了我心裡,讓我牽挂的人。

  牽挂一個人,是一種流淚的幸福。牽挂,在漫長的思念里,溫暖的相偎相依。牽挂,在我和你一屏之隔的咫尺,在我和你萬水千山的遙望里。於是,我的世界多了你玲瓏的身影,你的小屋多了我淺色的足跡。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着前進,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而那些傷痛已被時間的手寫成了過去。

  誰說網絡只是虛擬?我們早已把一顆純真的心交給了彼此,我們脫去了虛偽和華麗,我們在用真情去書寫生命的故事。愛,給了我們生活的力量,愛,給了我們幸福的動力,從此,我們尋覓,尋覓,那片刻在時空里——最美的風景。

 高一:廖正

您正在瀏覽: 你依偎在我的牽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依偎在我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