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依偎在他們的懷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依偎在他們的懷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依偎在他們的懷抱…… 標籤:我多想作文 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依偎作文

  我多想依偎在他們的懷抱……

  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我就沒有了爺爺和外婆,我甚至沒有見過他們一面,我對他們的模樣一直充滿着遐想,他們到底長得什麼樣?可是,爸爸告訴我,他們因為生病,而去世了,生前,他們一直為了家而奮鬥,連自己的病情也顧不上,我很感動,也很傷心,現在,我又失去了外公,如今,我只有一個年邁的奶奶了,每每重陽節的時候,老師吩咐我們回家孝敬自己的長輩,可我呢?只有一個身在遠方的奶奶……雖然我有爸爸媽媽的愛撫,但我也想要外公外婆,也想要爺爺!!有時候,我和同學們一起回家,他們的爺爺、奶奶、外婆外公都來接他們,我的心裡就會酸酸的,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有的,而我卻沒有呢?我好象缺了什麼似的,好難過,每每同學們和我聊起他們的長輩時,說起他們長輩對他們的關懷時,我就不禁心裡一抽,他們問起我時,我也是遮遮掩掩的,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見我的痛楚……

  我真的很想依偎在爺爺的懷裡,聽他講過去的故事,我多想跟外婆撒嬌,讓她滿足我的要求,讓她刮刮我的臉蛋啊!

  我真的很想很想,好想和他們在一起喲……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依偎在他們的懷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依偎在他們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