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一份遙遠的牽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一份遙遠的牽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5年,9月1日,星期一。今天是2025年……”我領養的寵物機器鳥在籠子里飛上飛下準時叫我起床,記得以前是聞雞起舞,現在科學發達了,便成了聞鳥起床!

  我拉開了窗帘,探頭一望,還真是一簾幽夢,這大概是古人所謂的“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我不知不覺就感嘆到,今天天氣真好,這可不是自然現象,應該算是人工降“花” 

  我頭頂着溫暖的陽光,駕駛着我的“54321”號飛船在上空中飛速行駛。我再看看時間,不好了,我要遲到了,今天是我們六年三班的聚會大日!主辦人:陳老師,不由得,我想起在上次因為遲到,被陳老師家的機器人攔在門外,我死皮爛臉的求那個機器人,它就是不答應,結果,我給它一記”包子拳“它便倒地了,不知道現在怎樣? 

  我急匆匆的跑到陳老師家,在門上按下指紋,“嗖”的一聲,門開了!同學們也差不多到齊了,忽然,不知道是哪裡有個人大嚷着:“家界!家界!”然後就看到了一個身材有點發胖的人,從人群中擠了出來,我大叫:“馨D~好久不見!”我看到了自己的老朋友,開心極了,又連忙問:“馨D~你現在在做什麼?”黃馨儀歪着腦袋,樣子和當年一樣傻“繼承母業!”哦~我明白了,原來馨D在當老師呀! 

  同學們聊起了自己的現狀,方書洋當上了發明家,發明了健康葯,聽廣告里吹:喝了健康葯,永遠不會老!陳思汐現在是有名的律師,鐵齒銅牙啊!陳嘉欣去當了足球教練,桃李滿天地。我們又把目光轉移到年紀輕輕的明遙身上,他現在還正在讀博士后了,厲害吧!張芮、熊唐、萍萍、金魚、銀魚、嘉儀還有詹露現在都是事業有成。20年了,我們不再是“我們”,不再是當年頑皮、不懂事、不喜歡老師教誨、個性張揚的六年三班了。話,自然不多了。但還是,你一句我一句…… 

  牽挂,彷彿歲月的足跡,印在潔白的雪地上,多像一枚枚實在的郵戳??於是,我就把那純潔的雪和夢一起遙寄給你,你會收到么?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一份遙遠的牽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一份遙遠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