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牽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牽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是人與人之間一種珍貴的情感,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深深的惦記,牽挂是一封遠道而來的家書,牽挂是靈魂的絮語,是親情的問候,是心靈對話,牽挂別人和被人牽挂都是一種幸福。

  我最牽挂的是我的爺爺。爺爺生前是一名醫生,他給好多人治病,他對病人和藹可親,對前來治病的每一位患者都以笑相迎,不管颳風下雨,白天黑夜,隨叫隨到,從來沒有半點怨言。他在人們心目中是一位好醫生。

  爺爺已經去世三年了,他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活着的,每當我想起他,就會勾起我對許多童年往事的回憶。

  春天爺爺帶我去花園培土栽花;夏天帶我去麥浪滾滾的田野散步,捉迷藏,抓蝴蝶,抓小鳥;晚飯過後帶我在門前乘涼,我仰着頭數着天上的星星,爺爺講着神話故事,我心裡充滿了神奇的幻想。我問爺爺:天上真的有牛郎和織女嗎?真有鵲橋嗎?真有吳剛和嫦娥嗎?爺爺總是笑而不語。

  從我記事起,爺爺就一直有病,他得的是肺心病,嚴重的時候氣都喘不過來,病痛一次又一次地摧殘折磨着他,他過早地離開了人世,每當我想起這些往事,眼淚就慢慢地滑過臉頰……

  願我的爺爺在九泉之下能聽到我的呼喚。

  爺爺,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牽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