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別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人生在世,何免禍福旦夕,而先苦后甜,婦孺皆知。

  “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兩者不可得兼”。古人云:“魚與熊掌何能皆得?若選其一,將選何也”?人生面對十字路口,怎選命之路也?“三步走”決定命運的關鍵,怎能選對路呢?“是進亦憂,退亦憂,然則何時能對邪?”

  “身傷易愈,心傷難合”。身若有傷,數天愈,心若有傷,數年難愈,人在江湖飄怎能不挨刀?當你選擇你應走的路時,你會經歷人世間數不盡的磨難,從而使你身心疲憊,而當你單槍匹馬闖情關,何能不傷?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天無絕人之路,古人云:“條條大路通羅馬”。你人生中所選的每條路,都充滿不一樣的傳奇色彩,酸甜苦辣,樣樣皆有,成功數次,失敗數次,卻依然懷着那可炙熱的心向前沖,“壯志飢餐山間蔌,笑談渴飲山泉水”,相信一路披荊斬棘,勇往直前,決不退縮的你一定會成功!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人生在世,哪有不分不和,不離不棄,而在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人,何處尋之?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我們雖已分離,但心依在,俗話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不論相隔多遠,都應記得——初三那年,我們一起生活的那些事,依然記得曾經患難與共的我們,還會記得一起度過末日的我們,一起度過全球毀滅的我們……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我們能在枯木逢春的季節相遇,並且彼此都能記住彼此!

  畢業:離別凄苦情更苦

  入學:相守愛美心更美

  不離怎入

  高一:楊坤

您正在瀏覽: 離別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