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偎在月光懷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偎在月光懷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喪鐘在着黑綿綿的昏夜裡自覺的敲了十二下,只有我還在工作。我依伏在窗前尋思了很久很久,頭腦就如一張潔白無暇的白紙,凄涼的白……

  寂寥的街巷沒有一絲動靜,在遠處的黑茫茫的荒野卻熱鬧非凡,夏蟲在盡情彈唱,似乎在呼喚什麼似的。仰望長空,隱約看到幾顆殘星在無意的閃,它們沒有了往日的笑音和熱情。

  凄清的夜正如我空白的腦海,死氣沉沉的氣息在來回地蕩漾。作業本上的字不到八九,“想不到,寫不下”又再次無聊地發獃罷了。

  偶然,有一東西在無邊無際的高空中窺覷着大地,時隱時現宛如一為害羞的新娘,那倩影又怎麼能逃離我的視線呢?唯有那無知的雲會被之捉弄,它們只有驚訝地回頭一愣。月亮的光芒照亮了世界,月亮的氣息透徹諸天,月亮的聖泉衝過一切障礙的厚雲,向前奔涌。月底下的我和一些未睡的夏蟲在月亮的光艷中盡情地交舞,其樂亦無窮也。轉瞬間,大地上的凄清與我腦海中的“白”融化成一片甜柔的諧音,令人發出不可言說的詞調。

  趕緊執筆歌唱,手還不時發出迫不及待的話語,因而步履也怎麼能在靜止呢?放眼望去,路還遙遠,學習的知識還不禁在天的那方或地的那角招呼着我可要快點呢!

  月亮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指引我正確的方向,給我溫柔的撫摸,予我知識的力量和衝勁。

  望着戶外的昏黃如同望着未來……

您正在瀏覽: 依偎在月光懷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偎在月光懷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