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靜靜的伏在桌子上,用一隻白胖的小手托着腦袋,另一隻手中握着一桿紅色的水彩筆。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他輕聲的數着,目光不覺得落到了桌上的金魚缸上。他還記得,那是一個夏日的中午,他和爸爸在路過一家花鳥店的時候,他被魚缸里活蹦亂跳的金魚深深的吸引住了。正當他依依不捨的準備離去的時候,爸爸居然掏錢為他買了下來。那時,他高興得跳了起來,小心的把魚缸捧回家,細心的照料缸里的金魚們。想到這裡,他用手中的彩筆在爸爸的名字後面輕輕的添上了一顆星星。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五。” 

  爸爸已經有五顆星星了,難道真的要選擇爸爸嗎?那媽媽怎麼辦呢?這時候,他的眼前又清晰的浮現出媽媽的身影。他清楚的記得那一天,當爸爸告訴他,他必須在爸爸和媽媽中間選擇一個而永遠的離開另一個的時候,媽媽哭着一把抱住他,要他跟她走。想到這兒,他又在媽媽的名字後面加上一顆星星。 

  “一、二、三、四、五……一、二、三、四、五。” 

  咦!怎麼一樣多了?到底該怎麼辦呢?是選擇爸爸還是媽媽呢?他還清楚的記得,當爸爸問他是要巧克力還是蘋果的時候,他會一口回答要巧克力;當媽媽問他是考了90還是100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地說考了100。可是,選擇爸爸媽媽並不像選擇巧克力和蘋果那樣簡單。他不知道,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吵,他們要鬧。為什麼要讓他在他們之間只選擇一個而永遠的離開另一個?難道他就不能同時擁有爸爸和媽媽么?他不知道,因為他畢竟只是一個只有五歲的孩子啊!為什麼要讓這些大人們都難以抉擇的事情統統的加在一個孩子身上呢? 

  他慢慢的抬起圓圓的小腦袋,望着滿天的星星,嘴裡輕輕的哼着媽媽教他的那首歌: 

  “小星星,住天上。 

  太陽是爸爸,月亮是媽媽。”

您正在瀏覽: 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