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選擇平凡,收穫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平凡,收穫偉大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杯淡淡的茶,給人無窮的回味;一句話,給人無盡的思量;一個眼神,給人無數的思量;可是一位老師,給人的限的的“財富”。 

  老師,這被人視為最崇高的職業,您卻默默無聞的耕耘了大半生, 你是平凡中的平凡者。但你也是無私中的無私者,你的諄諄教誨,讓我們受益匪淺。您還記的嗎膽小而內向的。 

  是在您一次又一次的期待、鼓勵的眼神中鼓足勇氣,在眾目睽睽之下,結結巴巴的回答問題。 

  老師,你還記得嗎?如果不是在你委婉的批評聲中,自卑的我怎能逐漸變得自信、樂觀、堅強,又怎能對生活有了新的認識。 

  在5.12特大地震中,老師是讓我最敬佩的,如果沒有老師,教室里的學生會亂成一團如果;沒有老師,夢想里的孩子會永遠的睡在夢想里;如果沒有老師,慌亂的學生不知道該怎樣逃生自救;如果沒有老師的心理危機干預,孩子們將整日生活在地震來臨時恐慌的陰影中。你們頂着烈日堅持在服務群眾的第一線,儘管這樣,您毫無怨言。對於“老師”這平凡而又神聖的職業,您依然不離不棄。 

  在這次地震中,有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哦的老師,正如胡錦濤總書記所言:“任何困難都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正是這樣,您堅信,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都變得渺小;再小的援助乘以十三億都變得偉大,正是這樣,您用實際行動譜寫了一篇篇動人的樂章。 

  如果沒有您的一次次鼓勵、提醒、期待、幫助我們怎能“脫胎換骨”。可以說老師,正是有了您的賞識,有了您的鼓勵,有了您的期待,有了您的幫助,差生中才有了瓦特,朽木中才有了愛迪生。 

  老師:“您是我們人生的引路人,您是我們生活的堅強的后遁,有了您的諄諄教導,我們會一路走好。” 

  正如一朵山花,您默默無聞地綻放,您竭力想用自己來點綴這片生您養您的土地。敬愛的老師,我要親手采一束鮮花送給您——我最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選擇平凡,收穫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平凡,收穫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