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界的秩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的秩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的秩序究竟是什麼?人們至今都不能給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這實在是一個費解的問題。

  在我的認知中,所謂秩序就是固定的,不能被破壞的,最基本的組成結構。那麼符合以上說法的,我第一時間能想到的便是時間和空間了。時間,不被任何事物所打擾,緩慢而又快速地逝去。空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甚至是宇宙也只不過是它的代名詞罷了。這兩者之間相互聯繫,相互依存,雖然沒有什麼實例,但我也可以打個比方。

  人們做夢都想研製的時光機器我覺得只不過是一個笑話。若這個機器能穿梭過去和未來,那為什麼至今也沒有未來人穿越而來,那為什麼歷史依舊是那麼滿目瘡痍,沒有被改寫呢?這就好比DNA分子鏈上的鹼基排列,你穿梭時空就好比鹼基的缺失,而你所到的時間段必然會留下你的身影,就如鹼基的增添,從它們向後的DNA分子鏈的鹼基排列必然變化,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不要小看這個問題。如果未來真的研製出來,那麼世界末日也等同於同時降臨了吧。

  有人會說,如果是帶去科技和文化,這就是在為人類造福,世界又怎會毀滅。可惜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方面,造福是造福了,那你想沒想過其中的巨大隱患。更何況人心是險惡的,你又不是不知道。稍有偏差,就是滅頂之災。妄想去改變秩序的傢伙必定會嘗到自己所犯下的苦果,甚至是以千倍、萬倍來償還。

  空間呢?黑洞就是一個典型代表,你毀一個試試,不想活命的話儘管試。當然,會有更多人被你所殃及。

  時間為王,空間為尊,這雖是玄幻小說里才會出現的說法,但我十分贊同。畢竟這兩者是不容侵犯的,世界的秩序哪裡容爾等挑釁!

  莫說人類,我想就算是整個宇宙,在它們眼中都是渺小的,誰讓它們是這方天地真正的主宰呢!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秩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的秩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