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自走在公園裡,涼風鑽入衣服里我不禁得縮了縮脖子, 彷彿嗅到了一種苦澀又帶有一點寒意的氣息。公園裡就剩我一個人了,我捧着一杯熱茶漫無目的地四處遊盪。

  風,吹落了樹上那僅有的枯葉像是一位仙女拋灑下的花瓣,翩翩起舞。彷彿在歡迎我這個唯一的外來客,亦是在告訴我秋天的女神正在光臨着這個美麗的世界。此時,心裡有點慶幸,慶幸我能獨自欣賞這幅落葉紛紛的圖畫。落葉,爭先恐後地擁抱大地,為這不辭辛勞的母親送上一件特別的秋衣,讓她能夠在嚴冬來臨之際做好準備。在我眼裡看來,就像是一位孝順的兒子為母親送上了一件毛衣。我緩緩地踩過這用樹葉編織的地毯,沙沙作響。這脆耳的酥音讓我不顧一切的迷上了秋天。迷上了這金黃的樹葉,迷上了那隨風搖曳的樹葉,迷上了這用暖色粉刷的世界。心裡突然有種長眠於此的感覺,手裡捧着熱茶,坐在長椅上,閉上雙眼,靜靜地傾聽這來自大自然的心聲。

  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耳朵,彷彿在我的耳旁輕輕地唱着那神秘的童謠。我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界,大樹就是一個垂暮之年的老人,駝着背,手裡拄着一根拐杖,靜靜地在公園裡散步。見着我了,臉上露出慈祥的笑意對我點了點頭。讓我覺得心裡像似春暖花開。而那枯草則在一旁靜靜地訴說著,他沒有察覺到我的到來,我沒有走上前去打擾他而是安安靜靜的聽着他年輕時的故事。

  我簡直是榮幸至極。鳥兒收起平時的唱法,以一種低沉、緩慢的聲音為這秋天唱着伴奏。我不敢去打破這祥和的場面,我只能用心去傾聽,去享受這秋天帶來的禮物。心裡不禁的感嘆:“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在這裡。”

  風,停了。我,醒了。手裡的熱茶早已變得冰冷,我仍在細細地品味着剛才的畫面。這是?一片葉子落在我的手心,抬頭仰望。是從樹上落下來的,我仔細地端詳着手中的葉子,試想分辨它是什麼樹葉。但我恍若看到這不是一張樹葉,分明是一張日曆,一張被不可見的手扯下來的日曆。這上面寫着的是一個無形的字——“秋”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