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同齡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齡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篇獻給同齡的朋友們,願你們能從中感悟一些. 

 踏入這個高中,我真的後悔了.但是沒有用的了. 

 我的前途可能都毀了,也許掙扎的人可能倖存. 

 但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我沒有自控能力. 

 學習這個東西是否會在將來離開我. 

 未來的道路又是否稍稍能平坦. 

 前日里,我見人才交流市場,人山人海,會否是為了一份煳口的工資而爭先恐後, 是啊!嘆狠這個國家吧,或是命運? 

 誰讓我們出生在這?. 

 有時候又能聽到爸爸的單位收錄人員,各各名牌大學,可要的是真正的人才,現在的大學生滿地,沒有那麼那麼多獎狀,證書,誰又能被錄取呢.也有聽到政治老師是如何獲得她的工作的,幾百人,通過那麼多的考試,最後剩下3個,這是怎樣的殘酷.更多的,從父母那裡我們可以去體會. 

 我們這一代的未來何在? 

 回想過去,我們的夢想,幼兒園時候,各各都想做個警察,小學時候,又暢想一些新的職業,初中,有的只是為了一個好的高中,有的還能美夢自己的愛好,高中,又是什麼呢?也許是無法可想吧.除了那些人上人.可是我不是. 

 回想過去,我們的日子多麼美好,無憂無慮,就算叫苦這又是什麼呢,無非只是作業太多,人際交往出問題之類的,什麼才算真正的苦呢? 

 也許父母知道. 

 現在我都有了一種膽怯的想法,想要逃避這個時間,想要慢慢過,在這最後幾年的幼稚中幸福. 

 也許未來的我,再也沒有這麼好的日子可以過了. 

 真的很不好說.人總是這樣,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想想我們的現狀,三年後是我們要上戰場,這三年真正決定着自己的命運. 

 我不知道自己所說的是否正確,我不知道自己稚嫩的想法會否給與你們感觸,這是我的心?話,也是最近才有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把它當成消極. 

 願你們看了這個文章,能夠振奮精神,給自己的未來一個想法、一個規劃.

您正在瀏覽: 給同齡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