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秋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華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校園中,呼吸着那抹芬芳,沁染我的氣息,塵封的記憶在心底最深處開啟…… 

  那個秋天,盛滿你太多的記憶,最美的是初秋,所有的美,很淡,很輕,洋溢着成熟而熱烈的韻味。 

  秋葉在嘆息中重生,我們亦在那遺失的夏天中涅??。在這校園中,我們正為未完成的使命努力拚搏,在書海中馳騁,在學涯中徜徉。那段美好的青春歲月如流水般瀉在我們的心底。如夢、如醉、如痴、如風…… 

  “校園青青,紅花綠葉,朝氣蓬勃,莘莘學子,昂揚向上,奮勇當前。”一字字,一句句響亮的誓詞在我的耳邊迴響。風兒一路吹着季節的旋律,雨水的足跡踩在你飽經風霜的臉上,你把屬於我們的青春記憶雕刻在陽光上,看它一點點背光灼碎。校園之秋,見證了我們歷史的腳步,見證我們撒過的淚珠,揮下的淚水,見證屬於我們的青春年華。 

  校園的路是那樣長,它的盡頭,它的盡頭,只能隨着時間的步伐,向前奔跑。是波涌飛旋的碧海,還是金碧輝煌的宮殿,是田園般的自然風光,還是……。秋葉落下,金色的沙隨風飄舞,每片葉子上都有屬於每個人的指紋。唯一不變的,是那屬於我們的金秋。 

  雛鷹展翅高飛,是為了感恩藍天白雲對它的洗禮;鳳凰涅??璀璨,是為了感恩浴火對它的冶鍊;芙蓉出水脫俗,是為了感恩潺潺流水對它的濯洗…… 

  在秋的記憶中,有一段是我們內心難以割捨的篇章。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誰向我們伸出熱情的手,是誰然我們在彷徨中堅定,在思索中清醒。沒有耕耘的辛勞,愛心的澆灌,咱會有桃李的芬芳,麥穗的金燦?是老師,是老師讓我們握住人生的方向盤。在您的日曆里只有春天,只有為我們成長而萌生的喜悅。 

  校園之秋,你把記憶深深耕種,隨着你的逝去,漸漸生根、發芽、擴散…… 

  校園若是一卷磁帶,錄下我們的歡聲笑語,錄下了老師的淳淳教誨,錄下了每片葉子、每棵樹的崢嶸歲月,錄下了青春的記憶……。一點一滴總是美,一米一毫皆是情,綴成一串珠,真藏在心底最深處,最深處…… 

  秋 天來的很短,彷彿將要落下記憶的帷幕。 

  手,緩緩地顫動,一股澎湃的激情湧上心頭,手中握着大紅色的屬於我們的“記憶圖騰”。分針一圈一圈地飛轉,終於,鐘聲為我們關上校園的大門,結束了三年屬於我們的歷史光輝。 

  這個秋天別樣醉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