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我同齡的×××:

  你好!

  你生活的還好嗎?這麼久,你有什麼話或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嗎?我可是有許多的話要說給你聽。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童年就像一顆顆珍珠,串起了七彩的人生;童年像一束束燈光,照亮了炫麗的人生;童年像一個個風箏,放飛了理想的翅膀。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每一件都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珍貴!不如,我就給你講述一件我童年時代的一件趣事!在我5歲的時候,我做過一件很傻的事,讓家人哭笑不得。那次,媽媽叫我去買一包糖,我爽快的答應了。但在回去的路上,我把糖撒了一地,心想:這下慘了。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把糖洗一洗,這樣就乾淨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洗手間,把糖倒在盆子里洗了起來。洗着洗着,我才發現糖變少了,當我在看的時候,糖已經不見了。媽媽看到我回來了,忙問:“糖買回來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糖……糖被我洗不見了。”媽媽聽了,大笑了一場。對我說:“你以後要先思而後行,要多加留意生活的小事。”

  怎麼樣,聽完我的成長趣事,你也該說一說你的成長故事吧。

  祝: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萬江實驗小學六年級 鎣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