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伴我成長——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成長——給同齡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四川的小朋友說:我知道家園被破壞是有多麼的可怕,但這些是無法避免的,我們應該勇敢的去面對現實,儘管你們的家園被破壞了,儘管你們的家人被可怕的地震帶走了,儘管你不知道家人的下落了,可是請你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還有和你們共同生活的同胞,我們千千萬萬的心仍然連在一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渡過重重考驗。不管山崩地裂,我們永遠不會退縮。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互相幫助,就算有多大的危險,我們都能勇敢的走過去。

  地震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的小朋友們正在上課,卻不知道正在發生的危險。突然一聲巨響,房子在劇烈搖晃,有經驗的老師肯定不會猶豫,老師說:“大家快到操場上或空曠的地方去。”過了一會,強大的8.0地震終於消失了,可餘震還在不斷發生,這給救援人員很大的麻煩,但救援人員沒有放棄,細心的聽着從地下傳來的呼叫聲,快而準確的救出一個又一個生命。此時,家長也一定非常擔心自已的孩子吧!孩子是父母的心血,只要孩子沒事,家長肯定會萬分高興,但如果孩子受傷或死亡了,父母們、家長們,親人們也肯定會十分傷心的。所以救援人員就像忙碌的小蜜蜂一樣,不停地尋找一個個生命,因為就算只有一分鐘的時間,他們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能救的生命,他們不顧危險,一直在救人。能在這種場面不退縮的人,不是英雄會是什麼?在危險面前,鎮定從容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東莞莞城中心小學四年級 尹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成長——給同齡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成長——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