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黑夜,回憶在蔓延。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痛已成回憶。”的確,只有失去了,我們才能懂得如何去珍惜,而我們常常因為這樣而感到後悔。最近我失去了一個我朋友,心裡還有一絲想要挽留,但事實告訴我無需挽留,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也得不回來,就像我家養了十四年的狗一樣,最近被捕狗的人捉走了。現在的它不知是死是活。心裡無限悲哀,但是失去就是失去了,再也得不到了。該釋懷的就必須釋懷,放不下也要學着放下。

  這幾天,我懂得了很多,失去了一個要好的朋友,雖然在別人眼裡,我們還是好朋友,,但是卻和以前不同了。傷心了沒有人來安慰,讓我徹底知道了我已經失去了。我沒有擁有好朋友的資格,因為我是自私的,雖然我很珍惜友情,但我給她的友情卻不是她想要的,因為我和她之間已經有了障礙,不是她煩惱,就是我煩惱。那個高高瘦瘦的女孩已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不應該賭氣,我們應該和諧相處。她依然開朗,傻傻的她卻不知道我們的友誼也大不如從前了!

  “寂寞的黑夜,回憶在蔓延,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痛已成回憶。”頓時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