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3月20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3月20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像一朵花,會經歷過風吹雨打,直到凋謝。 

  生命就像一條河,任何人都無法將它停止流動,直到水流盡。 

  人們應當珍惜生命,不能讓它從你那裡隨意地飄走。很多人就非常珍惜生命。例如在四川大地震后的第三天,一位年紀已有六十多歲的老人被消防官兵救出來時,當時就有人問她:“您為什麼能在洞里堅持這麼久呢?”那位老人用虛弱的話語說道:“因為我還想活下去,我堅信一定會有人來救我的!”當時老人的話感動了在場的人們。再譬如有位男子在廢墟下已經被埋了三百四十多個小時,但他仍頑強地堅持着,被救援出來時,儘管已奄奄一息,嘴唇裂開,但他還是咬牙說出:“活着真好!” 

  是呀!人們只有活着,珍惜生命,才會覺得生命很珍貴。如果不珍惜生命,人們就會覺得生命如喝水一般很快結束了。親愛的朋友們,請珍惜生命吧!讓我們有限的生命開出世界上最燦爛的花朵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月20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3月20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