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里程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程碑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校區,人生新的里程碑。

  我瀟洒着陸了,逃離了那個陳舊而親切的老校,來到這個大得冷清的新校。幾多期盼夾雜着焦慮不安。仔細想想,我這個一年一搬的游擊隊學生,再搬幾次,我的中學生涯就要結束了,也許學生也就這樣……

  在這寬廣的草地上充滿無限遐想,未來的美好或是惆悵,甚至……五年,甚至十年之後,我是否還能如此悠閑的暢談夢想,暢想未來,又或者是被事業或是金錢蒙蔽了雙眼,被現實逼上了梁山,再也不敢想哭就哭,愛笑就笑……簡單而快樂的生活。但是悠閑只是人生中的調味劑。上帝不會給你準備那麼多的味精,所以味精不能當飯吃。

  是的,此時睡覺我將做夢,此時奮鬥我將圓夢。為了新校區,為了前途,為了擔起一個男人應該擔起的責任……加油!Goon!

  高一:盧瀏州

您正在瀏覽: 里程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程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