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末、點殘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末、點殘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以為一次遠遊,能讓我忘記那秋風也出不斷的哀愁,可是到頭來,山河依舊,愛也依舊,悠悠往事剎那間湧上心頭。

  再一次來到這離別多年的故地,硬着秋風穿過一條有一條的街道,尋找着那個早已不知搬到了何處的車站,片片凋零落葉就如同我此刻的心情一般,看似飛翔卻在墜落。就是在這個無情的風口,放開了相牽多年的手,流下了最後一個約定,你我不再聯絡,然後一轉身各自天涯,此生都是陌路人。

  回到那棵留下你我一起長大的約定的老榆樹下,看着他那光禿禿的枝幹,一滴冰冷的淚水悄然落下,這張臉上已經失去了那早已揮霍一空的微笑,只留下那片片的陰霾。坐在這座聆聽了我無數心事的橋頭,看着那一路向北的和誰,那積滿歡笑的田野,任憑一滴滴秋雨打在臉上,那種莫名的哀愁又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笑着流出了眼淚,哭着說:“我不後悔。”坐在我親手栽下的柳樹下,想起“楊柳岸、曉風殘月”的畫意。一絲柔情在我心中悄悄流淌,沒有天長地久的守候,沒有地老天荒的誓言,還是這棵柳樹下,還是這個秋風處,不禁想起那千年的風霜,不禁想起了那當初的彷徨,在這一刻,我彷彿有了一種身在世外的錯覺,這時的我只想找一個桃花源,埋葬我剩下的日子,或者拿着一杯可樂,安靜的坐在路邊,直到我老,直到可樂再也冒不出氣泡。

  千年一夢,物非人亦非,唯有這蕭瑟的秋風依然留着當初的風采。

  農安縣實驗中學高一:劉峰

您正在瀏覽: 秋末、點殘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末、點殘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