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真正去懂得珍惜時間的人又有幾個?做時間奴隸的人永遠不會踏上成功之路,而到達成功光輝頂點的人,往往都是時間的主人。 

  花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樹枯了,還有再綠的時候。可人生又有幾個青春去等待?正如“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正如這句話所說,我們只有一個青春,時間永遠不會去等待,等到老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正所謂“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去珍惜它、愛護它讓有限的時間放出最大的光芒。 

  一陣陣清風拂過,我彷彿喝了一杯清醒劑,要想成功,必須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與其讓它帶着昏昏沉沉的哈欠聲離開,還不如讓它帶着勞動的喜悅離去,偉大的科學家卡文迪許非常珍惜時間,不喜歡別人去打亂他的研究工作,迫不得已,才應付兩句,客人走後,他飛一般的跑回自己的實驗室,最後,他終於成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朱自清曾經在他的《匆匆》一文中說過:“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當你覺察它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擋時,它又從遮擋的手指間過去。天黑時,你躺在床上,它便伶伶俐俐地從你身上跨過,從你腳邊飛走了。” 

  所以,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好好地珍惜時間,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 朋友們,讓我們珍惜時間,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放出無限的光輝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