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了一世紀,黑暗裡,我獨自承受這孤寂,縱然海枯石爛暴風雨,你留下的那串淚滴,我會珍惜。

  簡單唯美的愛情故事結束了,雖然人間天堂各自一方,但已足夠了。因為他們懂得珍惜,珍惜彼此的愛,彼此的淚。沉浸在悲傷的結局中,彷彿那根最脆弱的琴弦被觸動……

  是啊!大自然中的事物不也有着各自的一份珍惜嗎?因為珍惜每一塊岩石的堆疊,才有了高大巍峨的山峰;因為珍惜每一滴水珠的匯聚,才有了遼闊無邊的海洋;因為珍惜每一朵鮮花的綻放,才有了奼紫嫣紅的春天。正是這些微小的事物的存在,才創造出大自然中的奇迹,也正是這些唯一的事物的存在,才為我們的生命留下不平凡的痕迹。你呢?有沒有懂得珍惜呢?

  或許只是親人一句平凡的叮嚀,但那卻是心靈深深的慰藉,它值得你珍惜;或許只是陌生人一個微笑的目光,但那卻是一份意外的禮物,它值得你珍惜;或許只是愛人一個小小的親吻,但那卻是令人滿足的甜蜜,它值得你珍惜……珍惜它們,你生命的樂章將變得更加華麗。

  或許你嚮往過蝴蝶的美麗,但你不知道化繭成蝶的痛苦。因為它們知道這是生命唯一的一次蛻變,所以它們珍惜,但這需要勇氣;或許你嚮往過荷花的高潔,但你不知道它四周處處是骯髒的淤泥。因為它知道唯一可以改變的是自己,所以它們珍惜,但這需要堅強。你呢?有沒有懂得珍惜生命中的唯一?有沒有足夠的勇氣,有沒有學會堅強?

  其實生命中有太多的東西需要珍惜,作為一個命運的寵兒,不應該再向上天索取什麼,只要你學會珍惜,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是多麼富有。所以當你發現某個奇迹時,不必驚異,其實你也可以。如果你非要問為什麼:

  山峰會告訴你:因為珍惜;

  大海會告訴你:因為珍惜;

  春天會告訴你:因為珍惜;

  蝴蝶會告訴你:因為珍惜;

  荷花會告訴你:因為珍惜。

您正在瀏覽: 因為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