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噩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噩耗 標籤:噩耗作文

  昨夜,老媽特意恩准我和表妹自己做早餐,這就意味着我們可以睡懶覺了。一整夜,我和表妹都特別的興奮,在那裡玩到很晚才睡。第二天,鬧鐘響了,也沒有起床,我們依舊躺在床上玩手機。

  突然,聽到老爸邊聽電話邊朝我們卧室走來,我們立馬藏起手機,裝睡覺。可是,老爸卻讓我趕緊起來,我有點不開心的問:“為什麼?老媽恩准了。”老爸用低沉的聲音說道:“你二哥出車禍,走了,起來做事去。”

  二哥?我的二哥,長得帥帥的,又很孝順,還有倆個可愛娃娃的二哥?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老爸的聲音還在繼續:“今天幫我做事,你媽已經去外婆家了。”

  爬下樓,沒有看到老媽,那剛剛的噩耗是真的。怎麼可以是真的,上帝說了好人有好報的,二哥是我們大家族裡公認的好人,他怎麼會離開我們呢?我的腦海里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

  我還記得去年去長沙拜年,他載着我去吃大餐,我們點了一個雄魚頭,滿滿的一大臉盆,他還逢人就樂呵呵的介紹我:“我小姑家的女兒,在縣最好的高中呢!”那笑容,那聲音,彷彿還在耳畔,但是,剛剛老爸帶來的噩耗,卻赤裸裸的把它撕碎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難以接受。是啊!一個如此年輕,又如此好的人,上天為何不好好眷顧一下呢?真的讓生人太難以接受了。我至今都不敢相信這個噩耗是真的,可是,我敵不過現實。

您正在瀏覽: 噩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