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黎明似乎和華靈他們過不去似的,支支吾吾的總是說不出話,可眼淚一個勁的往下淌。“男兒流血不流淚嘛!你哭什麼!”“紫茗他......我不說了。你們自己看吧!”說完,黎明遞給華靈一張紙,是病歷!華靈和玉靈兩姊妹的腦中像打了一道閃電,雖說華靈和紫茗是死對頭,可是他們畢竟是同學啊!玉靈努力讓自己鎮定,急忙翻開病歷,仔細看了起來。當她看完時,又是一驚。原來,紫茗得了失憶症,有可能終生不能記起任何事! 

  華靈也看了病歷,問劉黎明:“他讓你告訴我們什麼話?”“他說‘我雖然忘記了過去的一切。但是,我想,華靈、玉靈兩姊妹肯定是伶牙俐齒......’話還沒說完,他就昏迷不醒了”“看來,紫茗的病不輕啊!”玉靈面現難色,華靈也有些憂慮。 

  “同學們坐好,要開始聽寫了!”老師的眼睛也有點發腫。雖然老師說的每一個詞兒華靈、玉靈兩姊妹都會,可是她們倆腦中想的全是紫茗的事,總是寫錯字...... 

  “同學們,聽寫結束。我現在要宣布一個重要的消息。”教室中沒有一個人出聲。“紫茗得了......失憶症。”說完,老師痛哭不止。就在這個時候,教室的門開了,一個男孩走了進來,後面跟着的好象是這個男孩的父親,男孩臉是蒼白的,父親像幾天幾夜都沒睡覺似的。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到這父子倆的身上了,升起許多個疑團......   

  (男孩是紫茗么?答案在下集!)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