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對父子引起了全班同學的目光,而這個男孩正是華靈的同位——紫茗。華靈認除了他,眼淚唰唰的又淌了下來,紫茗卻不認識她似的,說:“你別哭了,好嗎?”別的女生看了,好嫉妒啊!劉黎明看了看紫茗,說了一句:“紫茗,你還認得我嗎?”“你是......讓我想想。”說完,紫茗就想了起來。 

  “你是我的好朋友——劉黎明,是吧?”“是,是我!”“那她們是誰?我怎麼看她們倆有點眼熟呢?”紫茗指着華靈和玉靈問劉黎明。他笑了笑,“這就是華靈、玉靈兩姊妹 啊!”紫茗聽完,發現父親和白鶴老師出去了。他虛弱的走到自己的位上,坐下來,微微笑着問華靈:“你好,你就是華靈么?”“是,紫茗,你真得了失憶症?”“沒有啊!誰說我得了失憶症?”“哦,大概是我聽錯了,呵呵!”華靈在這種情況下又能說什麼呢?只好遮掩過去...... 

  紫茗看見同學們都是眼睛紅腫腫的,覺得很奇怪:“這些同學我怎麼沒見過啊?”“呃,以後慢慢給你介紹吧!”劉黎明也是一臉的勉強的笑。 

  “同學們,老師決定讓紫茗在學校學習的同時,讓他熟悉一下環境,好嗎?”“好!老師萬歲!”全班同學都歡呼着。“華靈,你是班長,讓紫茗坐你旁邊老師放心。你以後要多幫幫紫茗啊!好了,下課吧!”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噩耗傳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