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看微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微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起,微信走進了人們的視線!緊接着,微商也就漸入我們的生活!

  如今打開朋友圈,裡面有各種做微商的,賣各種只要是可以賣的。從衣服鞋帽到吃的用的,什麼都有賣的!甚至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不敢賣的。

  只是,關於微商。我覺得大家首先服務的都是自己朋友圈裡的親朋好友,所以,我們再決定賣什麼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產品的質量。不然,我們所經營的就是一種失信,而且是對最親近的人的一種失信。而不是商所指意的信。

  同時,在微商走進更多學生群體的同時,我覺得從學生時代就鍛煉自己的商業頭腦固然很好,但更重要的還是以學業為重!

  在學好自己學業成績的課餘時間裡,我們可以在微商界展示下我們的商業頭腦!

  微商,言於微,立於信。希望在微商成為潮流的今天,更多的看到的是,人人誠信經商,誠信做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看微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微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