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子也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也美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胖子也美麗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周函霖 

  誰說胖子不好,我要提出反對。我就是一個胖子,我們胖子的優點多得數也數不清。 

  胖子冬天是不會哆哆嗦嗦的打冷顫。我們身上的脂肪可以起到禦寒的功效,肥肉比羽絨服還暖和,我們可是天然大暖氣呢!瘦子不要羨慕哦! 

  發育不良的瘦子要被家長追着喂飯,累的家長氣喘吁吁。拜託你們這些瘦子,體諒一下家長的苦心好嗎?學學我們胖子,不讓家長為了飯的事為我們操心。我們吃嘛嘛香,吃啥啥不剩,絕對不浪費一粒糧食,因為我們牢記“民以食為天”的古訓,五穀雜糧皆上品啊!瘦子們向我學習哦! 

  瘦子們走路一蹦一跳地,容易摔跤。而胖子不用擔心這些,穩穩噹噹,腳踏實地,鏗鏘有力,頗具泰山壓頂腰不彎的氣勢。身上長肉也不會被人欺負,有安全感。請我們當保鏢你不吃虧。

  天地萬物為胖子而生,有我在,食物們絕不會孤獨一生。我會永遠對美食說:“yes,I do!” 

您正在瀏覽: 胖子也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