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子也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也可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看到這個題目會有些疑惑,胖子可愛?身上全是贅肉怎麼可能可愛?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往下看!

  我們班就有一個小胖子,由於他太胖,所以我們給他起了一個可愛的外號——小胖胖。他大大的臉,小小的眼睛,戴着一副小眼鏡,顯得特別協調。也許你會奇怪他胖到什麼程度,這麼說吧,他的眼睛不用加鏡框,他的臉就可以將鏡片壓住,好像誇張了一點兒,嘿嘿!知道我為什麼笑嗎?因為這個可愛的小胖子還做出許多可愛的“傻事”呢!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奧數班上課,老師剛想宣布上課,便發現小胖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從口袋裡掏出的瓜子,便生氣地走到“小胖胖”身邊,將“小胖胖”的瓜子掏出來,扔進了垃圾桶。“哦,我的瓜子呀!”小胖胖又掏了掏口袋。“還好,還好,還剩兩粒,感謝主!”說著便繼續吃了起來,當老師又要搶瓜子的時候,“Sorry,我已經吃沒了!”怎麼樣,可愛吧!

  還有一次,英文班放學,“小胖胖”站在門口,結果後面的人都出不去了!其中,站在人群中的我,開玩笑地說了一句:“小胖胖,快讓讓,你都交通堵塞了!”小胖胖看了看我,笑了笑,繼續他的屏障作用,風雨不動安如山哪!

  嘿嘿,還有還有,那次在我晚上放學回家,見到了“小胖胖”,無意喊了一句:“哎,小胖胖!”當“小胖胖”回頭時,剛好一個燈亮了起來,照到小胖胖身上,那微微的一笑,讓“小胖胖”顯得傻乎乎的!“你該減減肥了!”“不要,我要胖得超過一切,再減!”他的胖總是讓我笑破肚皮,記得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學手語,“春夏秋冬”,每人的手握成拳頭,手背上會形成四個凸出的骨節,分別表示春夏秋冬。可小胖胖卻說:“老師,我沒有!”老師走去一看,小胖胖的手已經胖得平了,根本看不到骨節。哎,對了,你聽了這麼久,你對胖子是否可愛也改變想法了吧!

  其實,胖子,也有胖子的可愛,我們不能一口便否決了他,所以我宣布,我要增肥,Let’s  go!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您正在瀏覽: 胖子也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