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子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胖子也美麗 

  胖子,一直是一個貶詞。所有,胖的人也一直會被人說:“懶,好吃懶做。”之類的句子,可是我卻有一位同學,同樣長得肥,可卻很勤快,他是我這學期才認識的同學,我剛認識他的時候,還以為他很懶,沒想到,竟然和我想象的完全相反。 

  上課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寫滿了后,他就主動地上去幫老師擦黑板,老師的衣服之類的東西掉在地上,他也上去幫老師撿起來,這位同學他的小名就叫做——肥肥。 

  記得我剛來的時候,我看肥肥全身都是肉,那麼肥,就以為是很懶惰,成績一定排在倒數10名內吧!反之,肥肥他很勤勞,這次期中考試考了70多風,令我感到很驚訝。這時,我不得不對他刮目相看了,更讓我想到了那些貪官,整天無所是事,這害了多少人啊!同樣長得肥,為什麼差別這麼大,我想:“這應該是看個人的心靈是否純潔,是否鬼迷心竅,意志力是否堅強。”這些,肥肥應該是屬於好的那一種吧! 

  肥肥的心胸是能撐得下一艘船的,如果你去摸一下他的臉或者是去說他一下,他不但不會生氣,而且會返過來對你笑。 

  看,這就是我的同學——肥肥,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胖子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