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涼風,迎面吹來,感覺涼涼的,看着你的面孔,我不知所措,親愛的你,不知道,倘若我走了,你是否會想我。你嶄新的書本上,有我的痕迹,你平滑的桌面上,有我的筆跡。或許這只是一個玩笑。卻成了你對我永遠的回憶。我純白的校服上,有你的塗鴉,我靚麗的玩具上,有你的手印。或許這只是一個玩笑。卻成了我對你永遠的想念。那一個個甜蜜的笑臉,一句句幸福的話語,一次次玩鬧的吵嘴,一首首動聽的歌曲。是你我共同的幸福,親愛的你,還記得嗎?或許,這一次的分離,會很久。或許,這一次的分離,會想念。但,那些朦朧會一直留在,你我心間。夏日的風,迎面吹來,感覺爽爽的,看着你的面孔,我不知怎樣,親愛的你,不知道,倘若我走了,你是否會想我。

  北京平谷區北京市平谷中學高一:1996116劉佳

您正在瀏覽: 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